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温州市益彰机械有限公司

服装印花机, 跑台印花机, 曲面印刷机, 绷网机印前设备, 柔版印花机, 移印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进口布料高温烫金纸(不褪色)
进口布料高温烫金纸(不褪色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2进口布料高温烫金纸(不褪色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30 09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进口布料高温烫金纸(不褪色)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纺织类包装印刷

“进口布料高温烫金纸(不褪色)”详细介绍

  名称:布料专用高温烫金纸产品价格:200.00元/卷最小起订:1卷包装规格:10卷/箱贮存方式:置于阴凉通风处,密封储存,保质期6个月。产品特点:本系列烫金纸专为布料、织物类的烫金而独立开发。适合大面积烫花,颜色鲜艳夺目,共有10多种颜色可供选择。经严格测试超过国际标准:60摄氏度温水加洗衣粉机洗60分钟不褪色。规格:16um*64cm*120m.使用方法:将烫金浆用800~1000目的网版印刷到布料上,再用100-150摄氏度烘烤5-10分钟,然后进行烫金。烫压时应将温度设定为150摄氏度左右,4kg/cm2的压力压烫15秒;如使用滚烫,最好的温度应在180摄氏度左右,硅胶辘的硬度应为90度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